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

累、痛。














好多个星期都呆在家
没有出街


可能因为将
慢慢变宅女了
妈咪叫我出去
肯本就不想出 /.\


可能也因为将
在家的时间多了
胡思乱想的时间也跟着多了







24/11

去 pavilion 表演了

Monster High Flash Mob

其实已经很不爽了

当天的情形更不爽

他妈的 !

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化妆师帮我化的娃娃妆 ^_^








25/11

到 Viva Home 支持活力少男

全部都不错啦

可是我支持的是西北帅的哟 XDD

他的才艺表演也很有气氛

真的很好了

全部人都以为他可以得冠军

可惜他连三甲都无法进入

但没关系吧

你已经是 fans 们的冠军了 ! :D <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想失去 , 就越容易失去嘛 ?

跟吵了三天 , 真的很痛很累
不要这样下去好嘛 ?
朋友们都出去约会了
每次的放假你都会约我出街
反而这次大放假你没有
这是怎么搞的 ?

感觉在你心中已经毫无地位了
如果你真的爱的是她
那你就坦白地告诉我吧

将下去你不辛苦吗 ?


我只想你幸福 , 开心 :)













不被爱的才是第三者 ? 
哈哈 ! 天大的笑话 !
如果两个都爱 , 那谁是第三者 ?








Wendy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