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

心痛的感觉是如此的难受。







学校日子过得还蛮不错的 :)

跟朋友 , 有说有笑 ..
不错不错 XD


跟肥婆恩的感情好像越来越好将 :)
不错叻 XD
我不出声 , 你都懂我在想什么 :D
果然是知己 :目




今天 , 每天陪我过的两个傻婆都没来 >.<
我还真可怜呀 /.\
好睬有人陪我在班上谈天 ..
要不然 , 今天的日子都不懂要怎样过 (-.-)




你们没来 , 感觉上我好像独立了'
一个人上厕所 , 一个人放学 ..
我还从没试过将叻 >.<
其他朋友应该很奇怪吧 ?



明天就得叫你们请吃了 XD



不在乎就不会痛 ..
一在乎 , 满身就是伤 .. :')

吵架的感觉不好受 ..

我是个很眼浅的人 ,
一吵架就会流泪 ..


是我不应该多手去动你的电话 ..
看了自己受不了的东西 ..
就在那边玩 emo T^T

那种感觉 , 是痛到快死掉了 ..
我很累 , 可是我不想放弃 ..
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:)

不是不信任 , 只是太在乎 ..
依赖 ?
习惯了依赖 , 就是弱者 ..

如果有一天 , 你渐渐离我而去 ..
你要我习惯的依赖去哪里找 ?

好像抱着你大哭一场 ..

我相信 , 你答应我的东西会做到的 ..
我是真的很 an 的 ..
希望你也是 :)




qad , wan :)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