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

来匆匆、去匆匆 :)















时间是如此的狠心 :)
它毫不保留把我的美好时光给带走 T^T
好hurt噢 :(






上个拜五 , 23/03
放学过后约了我家爱人去 TS 陪我买东西 :)
谢谢你嗯 :) 爱死你啦 XD ( 不要暗爽 =P )




本来只是去 TS买了东西就回的 ..
哪里知道 ? >.<
又被人引诱去看少女时代了 >.<
最终还是受不了诱惑 .. >.<
大老远 , 从TS走去KLCC (-.-)
走到我脚快断了 T^T 书包又重 T^T
真的他妈的痛苦 ! /.\


明知道看不到了的 ..
可是还是硬撑着要去 >.<
我们真无聊 /.\


去到那边人山人海 >.<
他妈咪呀 ! >.< 想找个近一点的位置站都不能 T^T
还要站到去对面马路看 >.<
真的有够 bek cek 的 /.\
说好了 6.30 开始 ..
怎知道给你们这些不守时的家伙拖到 9.00 才开始 >'<
哇唠耶 ! 足足站在那边两个小时半啊 ! >.<
脚都快断了 /.\


我们就在里面的其中 11 个 :D



看少女时代唱完三首歌就回了 ..
原因 ?
就是要还女儿给人家了 XD
我家爱人被我拐带一整天出来 :P
哇哈哈哈 XD 你有没有开心jek ? :目

过后还要去练舞 T^T
原因 ?
为了 24/03 的比赛 >.<
跟朋友他们练到 3.00++ 才回家 /.\
一回到家就好像死鱼似的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:)
I AM Pig XD









拜六 , 24/03
比赛要来临了 O.o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?
就是没有那种紧张的心情 >.<
可能 , 我们已经给我们自己最坏的打算了吧 XD
所以也没想怎样 :)
就顺其自然罢了 ^_^

比赛成绩 ..
我们得了 7th :)
这成绩 , 不算好 也不算差 ..
得奖也没什么开心的心情 ..
真的很平常心呀 :D

服装都花了我们一大笔钱了 >.<
可是我们也没有亏本啦 :)
因为之后的比赛也可以用到的 :)
很满意这次一起决定的服装 ..
虽然我不很隆重 , 最终要就是跟我们歌曲相配 :D

yeng leh ? XD





拜日 , 25/03
虽然还没过 ..
可是我已经知道我明天的节目排得满满的 T^T
可怜 /.\
我的 folio 又没时间做了 T^T
没关系 XD 借朋友的来抄就好了 XD



if no you beside with me , how my life to be continue ?













报告完毕 :D
bye :) <3

goodnight :)
wan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