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日星期日

心里话 , 有谁知 ?

烦恼 ?
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烦些什么 ? /.\
每天烦埋那些无谓的事情 ..


痛 ? 
有谁知 ? 有谁知 ?!
为了不让你们担心 ,
我只好每天带着那虚假的笑容 ..
我不想那么做作 ..
可是我有何办法 ?!


每天听到那些我不想知道的东西 ..
你知道有多苦吗 ?
我还得当作没事发生似的 ..
好辛苦 ..

谁能了解 ?! 谁能体谅 ?!



可能你们会觉得 ,
像我现在的年龄不应该想埋那些无聊的问题 ..
可是 , 这不是我想要的 ! 




我无法控制不再去想 ..


我无法控制不再去听 ..


就算再难受 , 我也得扛下了 ..
因为 , 这个是我选的 ..




累了 , 你知道吗 ?
痛了 , 你知道吗 ?
有哪个肩膀愿意另我靠下 ?
我真的走不动了 ..
痛的走不动了 ..




命运 , 你真的要将耍我吗 ?


我玩不起了 ..


我输了 ..


输得无地自容 !


输得一败涂地 !


输得连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..




"失败" ! 很失败 !




你教教我好吗 ?
我到底能怎样做 ? :(




我是否真的该放弃 ..
可是我真的很不舍得 ..


毕竟 , 回忆有那么的多 ..
完美的回忆始终出现了个裂痕 ..
不再完美 ..




流着眼泪写了这个部落 ..
我累了 , 该休息了 ..

晚安 :)





nszdaw , hszdzsgyx ?
wwbql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