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

Nothing Is Impossible :)

我有多久没上来写部落了 ? :O
我自己也不清楚 /.\



我把你当着它 , 每天每夜斗在抱 :)
你 feel 到嘛 ? <3



其实 , 写不写也无所谓的 >.<
因为写来也只是想让我回忆 ,,,
我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:)

我也不喜欢分享我的部落 ..
因为我不觉得我写这些一定要让大家知道 ..
有缘的话 , 不用我分享 , 你们也会看到的 :)











功课令人很烦恼啊 !!!
我快傻了 ! T^T
老师一整天只会说 PMR PMR PMR !!! >.<
What Is PMR ?!  i dunno ..
u know what is stress ! deng ! /.\



Folio ?! 又是什么东西 ?!
就只是那一叠的纸 , 把我的脑快给挤爆了 ! 
快受不了了 :(
谁能帮我解决 ?! 



又要面对年中考的来临 >.<
压力又找上门来了 :(
只希望时间能过得慢些 ..
让我能慢慢的去准备 ..





我知道 , 我的成绩不是很好 ..
可是 , 我会尽我能力去做到最好 ! :)






朋友 , 我知道你的成绩很好 ..
但 , 请你别在我面前炫耀 ! 
谢谢 :) < 欢迎对号入座 >




我每天都会告诉自己 ...
....
....
....

NOTHING IS IMPOSSIBLE !
I DO WHAT I CAN ! :)



Please Trust Me .. 
Give Me Some Confidence :)




I Will Try My Best , To Get A Good Results ! 
Wendy Mei Sien Is The Best !!!!!! :D


pimple plese leave me ! T^T
i dont want your accompany :(


只要有你陪着我 , 万事都能一一解决 :D
你就是我那莫名的力量 :)
thank you , ily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