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

看透了 ...

hihihihi :D
我又上来啦 :)




今年的运气好像不怎么好 ..
你也这样认为 , 对吗 ?




功课、功课、功课 !
把我搞得头昏脑胀 @@
从一月到四月 ..
几乎没有一天是真正休息过的 ..
就算怎样休息 ..
起身后 , 还是一样的累 (-.-)








sometime i will ask myself , can i hug u on my following life ? :)
















再过多久 ? 我就要面对年中考 ?
Trial Exam ?
PMR ? 
:OOOOOOOOOO
O 大了嘴 ! >.<




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!!!!! T^T








时间 , 一天过得比一天快 (>_<)
这是怎么了 ?
是在提醒着我时间很宝贵吗 ? :O
是我不会珍惜吗 ? :O





如果你再过慢一点 , 
你就会发现我是真的很珍惜你的叻 ..
我想好好的利用你 , 可是你却 ... T^T
Haiz (>_<)






该怎么办啦 ?!!! 
我要一只 Doraemon !!! 
谁能送我 ? :D







最近身体很容易酸痛 =.=
他奶的辛苦 ! :$


弯腰久了 , 背后就开始痛了 ..
低头做功课 , 颈也会痛 (>_<)


这是什么东西啊 ? Arrrhg !
我是老了吗 ? :$
怎么会这样 ..
真的要承认我老了 . 我老了 ..
我需要一个人肉按摩机啊 ! :D
你愿意当我的人肉按摩机吗 ? (^_^)






最近都不懂做什么鬼来 (>_<)
很容易情绪化 ..
很讨厌将得自己咯 !!!







in all my jimuii ..
only her can understand what i am thinking ..
Yumiiko Yann , thank you appear in my life :)
i love you <3






我开始讨厌你了啊 ! 讨厌你啊 !
也不能说讨厌、是少少不耐烦了 ··



不要在我面前晒命了 !


知道你很幸福 ..
知道你有人疼 ..
知道 , 就算你再拒绝他多少次 , 他还是一样爱你 ..
知道 , 他能给你所有你要的东西 ..






可是 , 我还是觉得他太笨了 ..
如果你不爱他 , 就不要接受他任何东西 ..
如果你爱他 , 就接受他 ..
不要拖拖拉拉 ...
别让我觉得你是一个爱慕虚荣的人 ..
( 欢迎对号入座 ! :D )


我知道 , 我一个人 ..
你觉得我会寂寞 ? 我会孤单咩 ?
sorry , 如果你是这样想的话 ..
你错了 ! :)
我比你幸福好几千倍了 ! :D
我的幸福 , 虽然你看不到 ..
可是你并不是我 , 你无法体会我的幸福 (^_^)





感情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 ..
只要双方心连心 ..
就算是穷光蛋 ..
也一样会很幸福 ! :)


我看透了 ..
不再要求些什么 ..
我只想珍惜现在我拥有的 ..

我不喜欢强迫人家做他们不喜欢做的事情 ..
所以我也不会逼你做你不喜欢做的事情 ..
权力掌握在你手上 ..
你要怎样解决都可以 ..
可是 , 两个你只能选择一个 ..
你决定我会尊重 ..
因为我爱你 :) 





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得到他 ..
只要他幸福 , 我就会快乐 ..
只要他开心 , 自然而然的 , 我也会很开心 ..







用心去体会 , 什么是爱情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