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

Study Hard ; Study Smart ? :D

HiHiHi (^_^)
我上来啦 :D

















久久上来更新一下 ,
也是一种消遣 :)
不错不错 :目













连续整个月在处理两个科目的 folio (>_<)

我终于搞定了 !!!!!!!!!! 哇哈哈哈哈哈 ~>.<)/~

看着那两叠厚厚的 folio 

那种心情真的是 ~~~~~~ 兴奋到啊 !!! XD












终于可以不用继续欧脑的去想如何解决这些东西了 ..
终于可以收拾心情去应付即将来临的考试 ..
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!!! :目



















别相信化了妆还有待了隐形眼镜的女生 ..
待她卸了妆后会把你吓昏 ! XD

看了这张照片 , 我在狂笑 ! XDDDD
原来化妆和没有化妆的我是差将远的 =P
哈哈哈哈哈哈 !! 笑傻了 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if i cant't study smart , i will choose to study hard :)

i believe i can do it :D

cheer up !!!! :)















simple update :)
bye ..






I Love You <3



i miss you .. :)
do u miss me too ?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