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星期日

Erm .....





Dunno what a furking title (>_<)
because i also dunno want to write what title /.\
cincai la .. aiy0r ~
who care ?  XD



废话少说 、
进入正题吧 :)
















我们是个勤劳的学生 ..
连礼拜都没得休息 (>_<)


因为要考好 PMR ..
我们阔出去了 ! XD


连一分一秒能求取知识的机会也不放过 ! :D
我们实在太有意志力了 ! :目



这就是我们要考好成绩的首要条件 :)
不放弃 , 意志力 , 毅力 , 勤力 !

你们做到了吗 ? ^_<

讲座长达九个小时半 .. :O
又没有惊讶到 ?! XD
减去吃饭时间一个小时十五分 ...
我们坐在那张木椅上足足8个小时15分 .. :O
屁股都要生痣苍了 (>_<)
那些讲师还真的很风趣呢 XD
搞得我们一直笑个不停的 ... 哇哈哈哈哈哈 !!! :D
到现在 , 想起他们的样子我还在笑呢 ! (^_^)
要傻了 ! Opps! XD



sister forever <3






my Beloved classmates :D
friendship none stop ! :)






7.30 到家 :)


finally i can back home :)
sifat sakit  XD




冲凉吃饭 ,
到现在我坐在电脑面前打这篇部落 :)



明天又是读书天了 /.\


















Form4 & 5 明天开始考试了 >.<
你们一定要加油呀 ! :)
God Will Bless You All !!! :)
You All Are The Best ! :D


而我们 Form 3 就下个礼拜五才开始 ..
时间把我搞得越来越紧张  /.\
时间过得越来越快了(=.=)
一眨眼,五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.. :O
可以留点情面嘛?





我要克服自己的懒惰 !
我要和书交往 ! :D
希望书也能对我钟情 =P
那么一切都能顺顺利利了 !!! XDDD






昨天是 wesak day ..
跟爸爸妈妈去拜拜 . :)
我祈求今年年尾的 PMR 能得到6个A .. :)
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! (^_^)
可是我不会逼自己去读 ..
顺其自然就好了 .. :)









也希望他能顺顺利利的解决他的困境  ..
我帮不了什么忙 , 只能在精神上支持你 .. <3
你说你要到外地工作 .. :')
我真的吓坏了 T^T
你始终要离开了 ..
我想去习惯的不存在 .. :
不想去习惯没有你的陪伴 ..
不想去习惯没有你的呵护 ..
不想去习惯没有你的包容 ..
真的不想去习惯 .. :(
不想不想 !!!


希望你能尽快回来 ..
永远支持你的我在等你 ... :)
等你回来照顾我 <3
等你回来保护我 <3
等你回来陪伴我 <3
记得不管多久我会一直等待 ! :)
不离不弃 ! :* 


i will waiting for you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