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

Finally .. huuuuuuuuu ~~~

Finally ~~~
年中考完成 ! :)
有种莫名的喜悦 ! :D














五天的考试 ,
我终于摆脱了 :)
五天 ? 就只是五天的考试都能把我搞得像鬼似的 >.<
我还真的不能想象 PMR 的时候会变成怎样 =.=



:OOOOOOOOOOOOO





这次的考试 ,
我并没有尽力 ..
都是临时抱佛脚 >.<
所以搞到自己的精神都弱了 .. /.\
希望上天保佑这次的考试成绩不会很差吧 :)
险险过关就好 :D






考试时间表给我一天一天的删去 . :)
那种心情真的超痛快的 !!! XD



Trial Exam , 我才来跟你搏过 ! (^_^)




这几天都在忙考试 ..
都没认认真真地睡过 >.<
整个人就像霜打的树叶 , 都倒下了 ..
每天头昏脑涨 , 考试都没精神 ..
好晕好晕 :(




其实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..
可是我都不敢说出口 ..
怕你们说我做一点点东西就找多多借口 ..
那 , 我只好忍下来了 ~




说了你们又不会明白 ..
那我只好说给自己听 ..
要学会坚强 , 不再靠别人了 ! :)










假期 , 你就让我睡饱他吧 ! :D
最重要的是 , 我要跟亲爱的出街去 !!!!! <3




Holidayyyy , I'm Waiting For You ! :)





憔悴 -.-






Happy Holidayyyy ;)



ily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