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日星期六

心如刀割。

假期 , 你们怎样过呀 ? :)


这几天都一直在出街 >.<
走到鞋底都快烂了 -.-
钱包都破了个大洞 T^T
看了都心疼 :(
一开学就要快快存钱了 :D









我爱上了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一个男生 .
是真的很爱很爱 .
三年的爱 .
可惜 , 他并不属于我 .
很痛 , 很苦 .
感觉天就快塌下来了 .


平时 , 什么都不怕 .
天塌下来当被盖的我 .


我怕了 , 害怕了 .
害怕失去你 .
害怕电话不再出现你的讯息 .
害怕再也看不到你 .
害怕是我们的回忆 .
几百张的照片就这样画成泡沫 ?
你舍得 ?


遇到你 , 是上天赐给我的恩慈 .
但他今天 , 毫不留情地想把你带走 .
是我的错 , 我一直在告诫自己 .
不要去碰你的电话 .
因为这会伤到自己 .
被伤了几次 .
今天 , 我那该死的手又拿起你的电话 .
那该瞎的眼睛看了自己无法承受的东西 .
眼泪流了下来 , 被你看到了 .
对不起 , 让你流泪了 .
对不起 , 让你担心了 .
对不起 , 让你心痛了 .
真的很对不起 .
你能原谅我吗 ?


离开你的几个小时 .
眼泪不停在使唤 .
去到朋友家 , 眼泪还时不时会落下 .
我是不是很差劲呀 ? 


你说给彼此三天时间想想 .
其实我不敢去想那么多 .
这决定由你来作主吧 .
我会尊重你 .
毕竟 , 这责任你也希望一辈子能背着吧 ?
其实 , 我也大概知道你想给的答案了吧 .


暂时 , 我想去想那么多 .
答案很可怕 .


我还要你 , 不想离开 .
你知道嘛 ?
w.a.n.





我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坚强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