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日星期日

心情是乎未能平复。

昨天写了一大堆感伤的话。
我真得差点忘了,昨天的我是开心的。
只不过因为我,把美好的一天、
给搞砸了。











我恨我自己!
我恨我自己如此的没用
我恨我自己一点小事就哭哭啼啼
我恨我自己对你如此的死心塌地
我恨我自己如此的爱你
要我一天不和你信息,都要拿掉我的命了。












今天的我们,是乎回到了从前?
我可以为了你,不再提起任何不开心的事。
因为我不想你不开心。
我希望你也能为我着想下。
我不是要逼你。
我只想你给我一个答案。
一个答案就好。
不管答案是否是好是坏。
我愿意接受。
我会尊重你的决定 :)




虽然失去你,是一件如此痛心的事。
你告诉我,你要有责任心。
我顺你。
我尊重你的决定,不像你以后会后悔。
我不反驳、不责怪、不追问。
只因为三个字,“ 我爱你 ”。
这三个字不能随便说出口。
是因为真的爱你,我才会说。


每次说,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。
但我不这样想。
我在乎曾经拥有,更在乎天长地久。



对不起,可能我和你的事情会让你非常懊恼。
可是、我只想得个明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是我家宝贝生日哟 
你们祝福她了吗?
如果还没的话,就快快动手咯。
祝他生日快乐 :D
有情人终成眷属 <3 



他的蛋糕很漂亮。
是他的重要人物特地去订做的。
超羡慕的 T^T





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, 我们从不推辞彼此的约会 XD








今天的我,没有自拍。
平时喜欢拍照的我。
今天既然一张照片也没拍。
我不想把自己弱懦的样子拍起来。




今天,我并没有认认真真的笑过。
可能心情未能平复吧。
连嘴巴也变僵硬了。















亲爱的,谢谢你的聆听。
我的心是乎轻了很多。
谢谢你,总在我伤心的时候陪着我。
我爱你 !!!















dear,我真的希望我们能没事
xnl 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