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

有时、我会矛盾















其实上来不知道该干嘛 >.<

可能太得空了吧 XD

可是又不是得空喔 /.\

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的 >.<

可是却懒惰不想做 >.<




我就那么没用 /.\
我何时能变到我姐那样呀 ?
每时每刻都对着书 -.-
可是我知道我是办不到的 T^T
但 , 我会尽力的 :O















开始很担心考试 >.<
你们说 PMR 不可怕 /.\
但我不同 >.< 我害怕到极点了 !




害怕得不到好成绩 .
害怕让家人失望 .
害怕让别人看不起 .
害怕进不到好班 .
害怕输给了你 .
害怕败给自己 !


种种的害怕一直漂浮在我脑海里 .
很烦很烦 .



努力 ? 我何曾没尝试过 ?




年中考的成绩真的让我很看不起自己 .
为什么别人能做到 , 我却做不到 ?
是不是我付出的努力不比别人多 ?














Trial Exam 即将来临 ..
我又要开始忙了 ..
忙着提升自己的能力 .
忙着提升自己的水准 .
忙着别让别人看不起 .



有时我很矛盾 `
所有不开心的事都发生在我身上 .
很累很累 .
我还能逞强多久 ?
我还能忍耐多久 ?






有时很想找个人来发泄 .
但我心目中的人选是 0 !
是 0 !




谁能够在我莫不出声 .
看懂我的心声 .
有没有一个人能了解我 ?





我告诉自己 ,
对不起 ` 是没有一人 .

别把自己看得那么重要 !

所有心事都埋在心底 .
会不会有一天自动爆发 ?


到那时 ` 我会一个人过 .
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 .
真的不需要 .


朋友 , 我真的把你当好姐妹看待 .
我不想把我们的关系越搞越糟 .
你能不能正常少少 ?
你可以大半天都有说有笑 .
过后就不出声 .
问你东西都在敷衍 .
我只是我这样说 .
朋友都觉得你变了 .


自从你跟他在回一起 .
你就一直在变 .
我真的不懂 .
是不是他把你宠坏了 ?
是不是他太过纵容你了 ?
为何你变得那么不像我认识的那个你 .

还是我变了 ?
变了我对你的看法
我真的不知道 .


你让我又爱又恨 !
能见到你 ,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 .
可是 ,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还是不舒服的 .
又听到一些不想听到的东西 .
我很痛 , 很累 .

我真的搞不清楚为何你对我那么重要 ..
可能我傻了吧 .

时间把我们分离了 .
三年后 , 我们又熟悉了 .
但 , 已经迟了 .
三年可能真的迟了吧 ..

我不想吵架 .
每当吵架或你对我冷淡的时候我都想撞墙死掉 .

在爱情里 , 我就是个弱者 .
永远都是输家 .


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输家 !













流着泪打了这片部落 ..
原来 , 爱情与友情我都无法胜利 !
我笑了 , 如今 ` 我变得如此懦弱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