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星期日

Laugh To Myself ! :D

Hi ! 
My Follower 
^__^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有多久没上来了呀 ? :O

我自己也不清楚 .

每次上来都想写东西 .

但又不知道要些什么 -.-

矛盾 /.\





















告诉你们 ..


我和她两个星期没讲话了呢 ! :O


我也觉得很好笑 :X


我们同座可以什么都不说 .


就连陌生人都不如 -.-


我们都属于不主动的 .


所以就让它持续下去吧 :)








去年同样的我们冷战 .


我们三天没说话 .


可是上次我主动跟你说回话 .


因为她说: 你怕我还生气你 , 所以你不敢跟我讲话 .


所以我选择主动跟你讲话 .






但这次不同 :)


这次 , 我也不知道什么事情 .


你自己不说话 , 所以我也选择不说话 .


朋友来问我 , 为什么你不跟她说话 .


我觉得超好笑的 ! 


现在是谁不和谁说话呀 ? :)


我盼望你回来跟我说回话 .
两个星期后 , 我告诉自己 .
别傻了 ! 你在她心里根本不是你想象的重要 :)


算了吧 .. 你在班也不寂寞呀 :)
你开心就好 ! :D









上上上几个星期 :)
我参加了 euro 比赛 :D
我支持 GERMANY 的哟 XD
可惜他们没有进到决赛 T__T
可是没关系 , 我还是会支持你们的 :)
加油加油 ! ^__^













上个星期参加了华文学会歌唱比赛 :O
很多很多人参加 >.<
跟 sha p0h Stella 在班上一直唱歌 XD
笑死我们了 :目
我发现 , 我们两个不能坐在一起的 :$
我们坐在一起一定好像三八出来将的 XD
是又笑不是又笑 :D

Thank You ShaP0h <3
Thank You Accompany Me In Class :)


放学过后等待比赛 .
那个心情是紧张到 -.-
心脏都要掉出来了 :O

别说我在外面比赛已经习惯了 -.-
可是我还是会紧张的咯 >.<
我只是擅长跳舞 -.-
唱歌很不妥的 /.\




我和 Stella 都晋级决赛了 :)
蛮开心下的 XD
21/7 决赛 :)
加油加油 !!! ^_^

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:)
我会尽我能力做到最好的 :)






Thank You ShaP0h Jaxinda <3




上个拜四 Program Jati -.-


see my sis -.- study always /.\


家长回校日 /.\
吓死人了 :$
还以为老师会跟妈咪讲我的坏话 :O
幸好没有 XD

过后就陪姐姐去 leisuremall 买她朋友的生日礼物 :)
然后就去 popular 买东西 :)
买了 MCD 就回家了 :D




我在 Pusat Tuisyen Martin 认识了一位朋友 .
她很可爱 :)
我们也算谈得来 :D
她是 Su En  <3
希望我们的友谊能更深切啦 XD














我告诉自己 , 一切以学业为先 :)
PMR 的成绩是我明年的决定 ! ^__^





再见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