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9日星期四

想念 .

好久好久没上来 ..
现在上来也不知道该写什么 -.-












我破了我一生的记录 :O
我竟然接近一个月没上网 /.\
这应该是我最最最难得的一面吧 ? XD
我竟然可以忍到叻 ..
超级难得的 >.<











考试周期 ..
心情没有平服过 >.<
这次的考试真的超紧张的 -.-
不懂发什么神经 , 很担心这次的考试成绩 .




每次考试 , 我都只会说 ..
没关系啦 ..
及格到完就好了 , 干嘛要给自己压力呢 ?

可这次却不同 -.-
这次是我给自己压力 >.<
而且是超大的压力 !


成绩还没出炉我就快紧张到爆了 !
我真的无法想像老师派考卷的那刻 :OOOO










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 ..
我要继续加油 !
拿到我想要的成绩 !
我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成果 !
我一定要做到 ! >.<





曾美娴 , 争气点 !
别再输下去了 ! >.<
一定要做到最好 ! :)
















考试期间 , 我们很少很少信息 .
我明白 , 你也在为你的学业打拼 . 烦恼 .
所以我也没有去打扰 .
我们一天的信息应该没有超过50封吧 ?
跟平时的我们真的不一样 .
不知道为什么 , 跟你信息时候的心情都很奇怪 >.<
感觉有点生疏了 .

哎呀 ! 别想那么多了 !
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:)


ei , 猪头 :D

谢谢你叻 :)

谢谢你陪我信息 ;)

我觉得我很废 ! >.<

明知道你说的那个人是谁 .

但我还是假装不知道 .

我想你可能不够了解 "她" 吧 :)


我喜欢你的个性 ..

疯疯癫癫 ! :D

跟你相处的日子真的很开心的 XD

可是不要那么容易爆粗啦 -.-


我们认识多久了呀 ? 哈哈哈哈 !

应该有差不多一年了吧 ? :D

很开心遇见你 :P

你给我的生活 , 带来很多欢乐 ^_^















全力以赴 , 做到最好 ! 
FIGHTING !


bye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