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

Recently ~

Lately ~








上个拜四开始放假
可是,我们却提早一天就放假了
因为考完试老师没有教课
只是派考卷罢了
Sien 掉 /.\




拜五就跟一班38的去打羽球 :)
7点多,3个家伙就到我家
他们的声音是大到 (>_<)
他们从下面走到上面就一直笑一直讲
我住5楼都听到他们在楼下的笑声
我不是夸张,这是事实 :OOO

进到我家就一直讲讲讲
给他们气死 -.-
音量死命调高 /.\
他们很吵很吵 (>.<)
妈咪和姐姐在睡觉都被他们吵醒 @@

拜托你们,下次来我家
音量调小一点啊 XD


9点就去我家外面的 mamak 吃早餐
然后就出发去载欧阳然后去羽球场

到那边黑黑的
还以为没有开呢
原来是还没有人来打
我们就帮你开张先啦 :)

本来是订两个小时的
怎知道我们差不多要打完的时候
那位钟小姐打来说她要来打喔 :O
然后就加多一个小时 +_+

一直拼命打,都没有什么休息到 >.<
因为实在是太好玩了 :D
被那两个大男人玩残 /.\
跟他们打球真的是要我命 ;@
太恐怖了 (>_<)








流了一身汗本来以为轻了的 ;P
哪里知道过后去吃麦当当噢 @.@
你们说我们是不是白做运动了 /.\

不过没关系啦 (^_^)
开心就好 :)
过后送了他们回家
就飞回家冲凉就去补习了
可说是累垮了 /.\
晚上又练舞 :O
可怜 T^T

隔天起来像个废人 >.<
全身酸痛
要死了 :(








酸痛了四天才好过来 /.\
每天晚上都要妈咪帮我按摩 =P
真享受 XD


连续几天表演
从早到晚
虽然很开心啦 :D







可是还是很累 (>.<)


今天终于可以休息下了
睡到1点多才起来
够力猪 /.\





假期功课还没完成
还有三篇作文
要死咯 T^T










继续 FIGHTING !!!! ^_^






qad,我不是故意要跟你吵架的
那天,你说的那些话
我听了真的很心痛 :(
眼泪直流 ;~)
哭得眼肿肿的 >.<
加上女人病,所以更没有心情
那天上台表演我真的没有心情
sy 问我是不是太夜睡的关系所以眼肿肿
我都不敢回答 /.\

bb,希望你能好好照顾自己

不要再熬坏自己的身体了
我帮不了你什么
我觉得自己很没用,就只会哭
对不起,是我一直再无理取闹
搞得你很不开心
真的很对不起,给你添了很多麻烦

xnl </3
















I Wanna Enjoy The Time When U Accompany Me <3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