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日星期日

September /.\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快很快 ~
但九月了 ~
时间真的不留人 T^T
很恐怖叻 /.\
开始很紧张很紧张了:OOOOO


UPSR 的成绩不差 
所以我也希望我的 PMR 不会差过我的 UPSR
拜托! T__T


我知道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~
所以我会尽我全力去做好准备
一生人只有一次的 PMR :)
我不会让自己失望、后悔的 ^__^


加上明年我想转校 ;D
我一定会更加被努力的 !!!!! ;)



曾美娴,拜托你争气点吧!^__<
加油加油!:)




四天的假期 :0
超闷的 /.\
一直对着书本 >.<
都快晕去了 @.@



所以就拿爸爸的电话乱拍照 XD







最近变得很健康 XD
跟爸爸妈妈去跑步 :O
没办法 ~
肥了、就该减了 :P
要不然每人要就要孤独终生了 :D








cut my hair :O
become short short :DDD







这个月是我的生日的月份~
感觉很奇怪~
还真的没那个心情想去庆祝~
算了吧、过一个人的生日也不错~
够特别!:)












答应过自己、
无论发生什么事、
我都要笑着去过、
我不会让我身边的朋友因为我而不开心。^_^









我还是我、Wendy Mei Sien :)









考试加油!无敌的力量!:D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