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

Bye PMR ^_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久好久没上来了 :OO
有一个笨蛋泡来问我 , 你有更新嘛 ? XDD
你好可爱啊 :PP




最近都在忙 PMR 
期待已久的 PMR 终于完毕
可以说是 , 我可以安静的休息了 

累透了 , 累得每天头昏脑涨
没有一天是睡到自然醒的
现在 , 总算能让我好好休息了 :)

这 PMR 我算是用尽了我的努力来考的
希望成绩不会令我失望




哥哥说 , 如果我拿到 5 个 A 以上就送我 galaxy tab XDD
听了很暗爽下的 :DD




成绩再差都好 , 并不重要 
因为我知道我努力了 :)






假期来了 , 想要找工做
可是却不懂到哪儿找 >.<

到实再打算
呼呼呼


你们安排好你们的节目了没 ? :DD

我安排了我的节目 , 就是天天呆在家睡觉 XDD









笨蛋,我知道你说的那个人是我
知道了过后,我真的吓到
我一直在想,怎么可能?
怎么可能是我? :OO
你是个好人,真的是个好人
你会找到更好的
哈哈














我并不是你想象中的好
我的世界是残缺 , 不是完美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