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

Update ^_^

















Recently ~~ 





那天那天__

05/11/2012




还是我最矮 T^T


两个配合点 XD 
蹲矮一点 =P



其实他真的很帅很可爱下啦 :D
可是他很好恋 -.-



跟一班癫的去看戏 :D
< Skyfall 007 >
嗯 ? 不懂要怎样形容这套戏啦 >.<
有点点闷 /.\
差点就睡着了 >.<

过后就去买礼物给 Somebody :x
尼玛 ! 一份礼物 7 个人 share >.<
不是我们吝啬啊 /.\
是那份礼物不便宜 :O
希望你会喜欢啦 :D

看完戏 , 跑去赕茶屋吃 mum mum :D
过后就回家了 >.<
跟 8 p0h 敏琪搭巴士回家 :$

天越来越黑 , 感到很害怕 T^T
因为巴士只停在我家外面的路口 >.<
要走一段路才到 :(
刚好有两个外劳跟我一起在那个路口下车 :OO
很怕很怕 T^T
不懂要不要下车好 :0
可是最后还是下了 =.=
一下巴士我就一步箭一直往前跑
很怕那两个外劳会跟着我 >.<
越跑越快
跑到气喘兮兮
跑到有 guard 的地方我就停下来了...


06/11/2012

隔天又跟另外一个朋友出街
地点__ leisuremall & Time Square
跟他们第一次出街
很 paiseh /.\
突然间变到很斯文 :OO
这不是我 XD
待我们再熟些你们会知道我的真面目是什么的 :D
6 ++ 就回到家了
超级乖 :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在家休息两天 ^_^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09/11/2012

又跟我家肥婆约会了 XD
地点__ leisuremall -.-
肥婆7早8早杀来我家 :OO




死肥婆 ! 你害我睡不够啊 ! XD
下次见面你就死定 =P

跟她约好一起去看戏 :D
那套戏 3.05 p.m. 才开始 >.<
我们整间 leisuremall 都不懂走了多少遍 -.-
最终我们放弃了 , 跑去 MCD 坐坐 :D

终于等到时间过了 :)
就去看戏噜 ~
< 犀利人妻 最终会 >
本人觉得很好看 , 很好笑 :33
谢安真好漂亮 !! :$ <3

还有还有 , 我们买了另一个肥婆的礼物 :OO
喂 ! 死肥婆 ! 你的礼物很贵啊 >.<
你不好好照顾它你就会死到很惨 XD
我和小猪都发现每年你的礼物都是最贵的 -.-
EI , 明年会做人点啊 >.<
买贵点的礼物给我们 XDD

5 ++ 就走人了 >.<
放肥婆一个人在那边等她爸爸其实我很不放心 -.-
可是她不要跟我回 T^T
差点就要哭着求救了吼 ? 肥婆 XD
没关系啦 , 安全到家就好了 :D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10/11/2012

尼玛 ! :O
这天超多节目的 -.-
跟妈咪 11.30 a.m. 去 interview >.<
地点__ leisuremall -.-
见工了 , 他说今晚给我答复 =.=
希望可以啦 @@
不然我真的要发霉了 T^T

见了工 , 陪妈咪去买衣服
她叫我自己去看衣服 , 问我有什么要买 >.<
我没理她 -.-
每次说我衣服多的是她 , 叫我买衣服的也是她 =.=
可爱的妈咪 XD

买完 , 就跑去加影找妈咪的朋友
他们去聊天 :D
我就一直吵着要回家 XD




过后就去剪头发 >.<
平头回来找我了 :OO
剪了个妹妹头 XD

回家冲个凉又去 dinner 了 @@
干侄儿满月酒 :OO
坐一下就回了 >.<




因为还有下一场 @@
朋友庆祝生日 :OO

回家换了个衣就等人来载 >.<
10++ 出门去
去到那边他们就要切蛋糕了 >.<
他们很38 ! :x
12++ 就回了 , 去朋友家过夜 :D

喝了点酒 , 我没醉 ! XD

回到她家就霸着电脑 XD
玩到 5++ a.m. 才舍得关 =.=
睡不着 @@ 一直走来走去 >.<
累了 ~ 6++ 睡了下去 :D

8.30 被闹钟吵醒 @@

9.30 a.m. 就回家咯 :D














现在很累 , 要去煲戏 XD




一个星期去了4次 leisuremall -.-
妈咪说那里是我的第二个家 XD




下次再来更新 :D
我有个爱情故事要告诉你们 ^_^
















我爱你 <3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