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

疯了 /.\














Oiii !!
假期才刚开始罢了耶
你就让我那么闷 ?!
接下来的日子怎样过啊啊啊啊 ?!! T^T

怎么突然觉得生活没有意义啊 ? >.<
我真的是闷到快发疯了 /.\

有时真的很想拆屋 !! >.<

你娘的 , 可以给点节目吗 ?



在家里走来走去 >.<
无所事事
你知道是件很痛苦的事嘛 ?

很想找人发泄  >.<
可是我知道没有 :(
全部各忙各的
我的存在感完全是零 T^T



你你你__
不是答应过我不会影响我们的友情的嘛 ?
怎么现在变成这个样子了 ?

你说过假期会带我去玩的
让我开心
可是现在 ? 哈哈 :)

我每次告诉自己 
就算了吧 ..
你有你自己的生活 
我干嘛还要打扰你呀 ? :OO

就这样下去吧 
我们可以不再联络的 :)

imsosorry ..


得空时 , 发着呆
我想回去年的我是有
多么的
多么的白痴
多么的肤浅


想想下 
我笑了 ^_^
原来上了中三
我成熟了那么多
懂事了__
努力了__
坚强了__
体会了__
看懂了__






现在的我很想快点知道成绩 :)
快点办理转校的东西 :)

朋友 , 可能以后我们都不会再见了
可是我永远都会记得有你们这班死党

曾经__你们给我的

:: 快乐
:: 关心
:: 体贴
:: 欢乐
:: 悲伤
:: 回忆

统统一切一切都会永远记住




你们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
我的梦里 ~
我的心里 ~
我的歌声里 ~












qad , 想你了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