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

Recently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没什么节目 >.<
在家游手好闲
是超级超级闷的 /.\



上个拜六和礼拜被捉去做工
扮吸血鬼去牌糖果 :OO
可是不是很像啦 -.-
因为没有僵尸牙 /.\
怕吓到小孩子所以没有扮到那么逼真 XDD












今天跟肥婆去找工了 ^_^





一间一间去问 >.<
终于问到一间肯请15岁的了 XDD
可是还没确实的 /.\
他说叫我们回家等电话 >.<



说真的 , 其实不是很想做罢了 >.<
做工时间长 , 工钱少 :OO
又没得去玩了 T^T

所以还在想着 XDD



过后见完工跑去看戏 :D
太极2__
很好看叻 XD
他们打架打到太帅了 :x


看完戏才一点多 -.-
走来走去 >.<
整个 leisuremall 给我们走了几十遍 :OO
走下走下看到一个人很熟 :$
可是叫他他却没给反应 /.\
很快的就走掉了 >.<


打电话给他 , 不通 -.-
信息他 , 发不出 -.-


DIGI Line 你实在太差了 !
可以拿来丢狗了 !




我跟你 , 没话聊了对吗 ?
就知道你们男生都是三分钟热度的啦
算了吧 ~
可是 , 我还是把你当 "姐妹" 看的 :)




qad , mr.
sibeh 想你呀
你给我快快忙完就来陪我呀










对着你们 , 闲了 /.\
就算了 
习惯就好 :)
最喜欢把东西推来推去 >.<
每次我来迁就你们 , 你们能来迁就我吗 ?








behind me got 1 feip0h <3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