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

行程表 :OO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过完考试就自行放假了 XD
放假 , 我固然喜欢
但 , 假期没节目真是他妈的闷 ! /.\
整天在家无所事事 :OO

一直找事情做
可是就是没东西让我做 T^T

电脑 ? 没东西玩
电视 ? 没好看的节目
电话 ? 没人陪我信息 
( 因为全部人都去做工了)


闲7了 !! (>.<)



所以只有一件事情能打发我的时间
那就是睡觉 XDD

别提假期了 , 提了就伤心 :((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说回上个礼拜吧 (^_^)

上个礼拜二考完试 :DD




拜三我们就去做运动了
真是太健康了 :OO

约了10点打羽球
那些人很聪明的
人家说10点
他们就10点才出
吐血

3个人跑去吃东西
等那些大少爷 , 大小姐们来

难得一次大部分人都出席
打2个小时 
是乎不太够
12++打完
拍完照就回了



其实不只一张啦 /.\
只是超懒上传的 XD



我们当然没那么乖将早回家 XD
去那个肥婆家冲凉 =P
就接下去下一场 :X
Leisuremall


我们不可以站在一起  
因为站在一起就像个巴杀 XD


我们很厉害拖时间的 =P
拖到下雨才肯出门

因为我们实在太爱照镜子了
照了又照 , 镜子都快被照破了
夸张叻 XDD

去到那边 , 吃了东西
就去看戏了 --- 太极
不错看 :D
还没看的记得去看 (^_^)


看完戏 , 拍了照
我就走人了 
还有下半场
" 海棠 "






有点怕怕去那边吃东西了
那个死蠢一直烧东西给我吃
害我肥了 , 鸡蛋糕你呀 ! XD

过后去康乐夜市买 lens
天不作美  /.\
还没去到就下雨了 (>.<)
可是我们还是照去 XDD
有恒心的我们 =P

10++ 到家
累垮了 -.-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拜四休息一天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拜五我们又出了 XDD
去了学校还书
拍了全家福就走人 :D



姐妹们 ♥



兄弟们 ♥





我们是个大家庭 ♥

肉麻的说句、
谢谢你们,
谢谢你们两年来的友情,
我们难得能同班,
难得能建立起这要好的感情,

虽然明年很多都要转校了,
但、请别忘了
我们曾经拥有过这个大家庭

难过时、想想我们这个大家庭
开心时、想想我们的大家庭

无论去到哪里,
友情不变 





回肥婆家冲凉
1++出门
好难得第一次跟那班男生出街
同班两年竟然没跟他们出过街 :OO
不可想像勒 XDD
可是有几位大忙人没来 /.\
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忙了 =P

没关系 , 我相信还有机会的 :)


看了两场戏
--- sinister
--- 男人如衣服

两个都不错啦 :D

第一套一直被吓罢了
看了晚上都会发恶梦 (>.<)
不敢一个人跑出来上厕所 XD

第二套有笑点
不错不错 :DD
我们几个八婆坐在一起
无端端都可以笑一餐 :X
这就是我们 (^.^)

看完__
拍拍照 , 走走夜市 , 吃吃甜品
就回家了






也是个累垮的一天 /.\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拜六跟肥婆一起去电头发
坐到我屁股痛 T^T

拉直了头发 , 也没有很直
可是我觉得还好
太直就会显得我的脸比较肥 XD
现在 , 刚刚好 ^_<

然后那个肥婆来我家
我们搬了很多小时候的趣事来谈
真的很好笑
有时候想起小时候的我真的会无端端笑起来 XDD

9++ 载肥婆回家
然后就去载姐姐放补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拜日 , 跟家人去拜九王爷
头发油油出门去 /.\
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跟家人一起去拜九王爷 :O

真的他妈的 bek cek :$
从来没在那么多人面前哭过 >_<
那些烟弄到我和我姐姐一直落泪 /.\
超搞笑的画面 XDD

我难得看到我姐姐哭叻 =P

早知道拍起来 XD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拜一无所事事
整天在家睡觉
就快变猪了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拜二
有人说要我们去他学院表演喔 
哪里知道忙到忘记时间去载人 :OO
笨到死 XD
将就取消了 /...\
跑去朋友家捣蛋 :D
玩麻将 =P


幸好不是玩真钱
要不然就输到趴地了

7++回到家
将就一天过去了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要找工啦
我在家快被闷死了 T^T
谁有功介绍呀 ? :)

如果有的话 ,
记得来问问我
看看我有没有兴趣 XDD















亲 ,
我知道你最近都在忙你的功课
搞得几天都没得睡
你知道我看了几心疼吗 ?
你可以好好照顾好身体才去忙你的功课吗 ?
你说你功课很多
可是你到底知不知道是你健康重要点还是功课重要点啊 ?
好好休息 , 好好养病
乖乖听话 , 喝多多水
这样我才能安心
我不能每分每秒在你身边叮咛你
所以就要靠你自己了
加油 ! 你行的 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